開穴期間,如果喝到酒,有沒關係?        
上課期間夫妻同房了,不知有無影響?        
義工學長的解答不一,不知怎辦才好?        
中級班結業,可以開剩餘百分之四十穴道嗎?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
有任何其它疑惑惑問題,歡迎歡迎E-Mail
 
開穴期間,如果喝到酒,有沒關係?
  • 喝少量的酒,應該沒什麼關係,不過喝多了,甚致喝醉了,那就會擾亂磁場,開穴效果就不彰。
上課期間不小心夫妻同房了,不知有無影響?
  • 這要看情形,如果學完後鍊起功來,覺得效果不錯,對健康有幫助,幫人治病保健有效用,就是表示沒有不良影響。如果鍊功無感覺,幫人治病保健也沒效,那就要重新再來,從頭再開始。這些都不是硬性的,要自己去體會。
義工學長的解答不一致,教人不知怎麼辦才好?
  • 學過浩然強身功的志工學長很多,你有疑問請教他們時,各人的回答往往會不一樣,聽了太多意見,的確令人迷惑,也無法選擇。 不過,他們各自的說法也沒錯,由於各人的潛能不同,感應就不相同,說法就不一致了。因此最重要的是,你自己要選擇一種最適合你自己的說法,照著做就對了。千萬不要聽一人說一種,你就練一種,東改西換的結果,將會一事無成,對練功毫無幫助。
中級班結業,是否可以開剩餘的百分之四十穴道?如何做?
 
  • 浩然強身功研習進度,由淺入深,分為基礎班、進修班、高級班、精鍊班和加強班等五級,應該依序漸進,按部就班,逐級研習,不得跳級參加,以免遭遇鍊功困境,功法無法進展。剩餘的百分之四十穴道,應該在高級班中來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