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人電學研究協會(以下簡稱本會)以推廣研究運用宇宙能量融合人體能量,以增進人體身心健康為理念, 秉持慈悲與關懷的善念,以所學服務人群,貢獻一己之力,增進眾人之健康。以不求回報、無私心、無貪念、助人為樂的原則,實現保健強身、美滿家庭、關懷人群、祥和社會的本會願景。 換言之,就是要己立(健康)立(保健)人!要多多出手幫助他人,為他人保健,使每個人都能享受健康的生活。要「己立」就必須勤練功,正是學員練功之道;要「立人」則要多出手,是修德之門,兩者缺一不可,才能功德並進,修行有成,讓社會都能健康快樂。

本協會奉行不分宗教、不談政治、不行銷任何物品之三不政策,以「純愛心,增進人體身心健康,益壽延年」為宗旨,「保健強身、美滿家庭、關懷人群、祥和社會」則是本協會願景,是全體會員共同努力的目標。

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 

本協會創立於1995年11月,1998年以社會團體「台北市人電學研究協會」向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立案申請,依據同年11月21日北市社會字第1590號函核准成立,是全國唯一向政府登記立案的相關(氣功)團體。

 
     
   
  1本協會創會理事長   魏春女士,以正統功法公開傳授。  
  2本協會第二屆理事長蔡世澤先生,本身擔任教職,因為老師可及時為運動受傷學生保健康複,貢獻甚大。  
  本協會第三、四屆理事長邱陳月娥女士,為本會功法的代表人物,熱心助人,尤其本功法在她身上發生很多奇蹟,並幫人無數。且堅持要以正統功法傳授。雖然八十幾歲,卻健步如飛,是我們的精神領導。  
 
本協會第五屆理事長王武雄先生,他不僅熱心推動協會公務,更熱心助人,尤其是透過本會功法幫人無數。他期盼能和會員學習修身養性,也能將此功法間接或直接的傳受授給更多的人們修習,發揚光大,才不辜負祖師爺傳導此功法的苦心。此外,王理事長也是合氣道高手,獲頒合氣道八段證書,堪謂進入身心圓融境界。
 
  6本協會第六、七屆理事長林明宏先生,是本會創立時的總幹事,亦是申辦成為社會團體發起人之一,他不僅熱心推動協會公務,更熱心助人。他期盼能發掘會內人才,擴大參與會務,讓協會永續發展,也能將此功法間接或直接的傳受授給更多的人們修習,發揚光大。  
 

8本協會第八屆理事長黃幸萍師兄,十六年前進入本協會修練「人電浩然強身功」,期間努力不懈,積極進取,助人無數。歷任本協會行政幹部、講師、開穴師及輔導長等職。他期盼協會永續發展,所有師兄、師姐百尺竿頭,不斷學習、成長,持續精進。也期望協會人電功法傳授給更多社會需要的大眾修練,協會師兄、師姐能提供優質的保健服務,減輕人們的痛苦,讓人們血氣平衡,內外能量調和,疾病消除,永保健康、美麗與長壽。

  012  
     
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 
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32號5樓之2
 
 
電話:(02)2311-6322 傳真:(02)2311-6325
 
     
  本會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