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叫做假精神病?

 
 
  • 假精神病也可以說是因果病,醫師診斷不出病因,服藥也無效果,常年無法改善病情,這種情形就心靈或精神面來說就是因果病,也就是假精神病,造成的原因,可能是第三者的靈纏身,或被巫術或符咒作法而致罹病,因果病不是東方信奉佛教或宗教迷信的問題,在西方國家同樣存在。
 
  ◆如何察覺假精神病?  
 
  • 把脈時,如果第三穴道以下,或兩腿間如有陰冷或冰涼的感覺,表示這個人有第三者的邪靈入侵作祟,或被人作法,這時就要依假精神病的保健方法保健。 邪靈附身有很多種外顯症狀,有的眼神無光,視線直直的,眼睛茫茫然;有的嘴巴唸唸有辭,卻不知在說些什麼;有的意識不清,時而哈哈大笑,時而痛哭流涕;有時有幻象現象,會說誰在罵他,誰要抓他,誰在打他…等等。
 
  ◆保健假精神病的能量來源  
 
  • 保健能量來源來自人體潛能:人體小宇宙有無限的智慧和潛能,人體的大腦細胞約有一千億(孫安迪「再造免疫力第四冊103頁」),我們日常所用僅為十之一、二,尚有十之八、九,亦即八、九百億細胞,有待我們去開發,只要我們勤鍊功、多修行,就能開發它。這個潛能蘊藏著無限的能量,具有驅邪袪病的功能。
  • 來自善念:保健時能夠心存慈悲的善念,宇宙磁場能量自然能夠加強人體的磁場能量,使富有的潛能充分發揮作用,就能用來健身,用來治療假精神病。
 
  ◆假精神病的保健方法  
 

    ※一般保健法

 
 
  • 保健時,最好在門邊或窗口邊進行。 第一天:一手C7,一手C5,時間要整整五分鐘,不可多也不可少。五分鐘後,保健者向門外或窗口外,輕輕吐三口氣,不可吐在患者或旁人身上,同時默念:「恭請祖師爺慈悲,護送衪靈往生修行。」或默念自己信奉的宗教教主名號。保健完要從頭到腳抓病氣丟棄,自己也要排病氣,並做迴向。 第二天:請患者脫下鞋襪,用雙手分別握住患者雙腳大拇指,時間整整五分鐘,不可多也不可少。五分鐘後,保健者向門口外或窗外,輕輕吐三口氣,不可吐在患者或旁人身上,同時默念:「恭請祖師爺慈悲,護送衪靈往生修行。」或默念自己信奉的宗教教主名號。保健完要從頭到腳抓病氣丟棄,自己也要排病氣,並做迴向。並請被保健者多唸佛號、經文,或自己信奉的宗教教主名號、經文等,迥向給第三者。
 
      ※邪靈附身保健法  
 
  • 第一天、第二天同上述「一般保健法」。 第三天起連續做一星期或二星期,保健方法是C7至C2全部穴道都要做濾血,然後熱敷頭部。每次做完保健,一定要迴向,不可忘記。
 
  ◆保健要項  
 
  1. 保健期間的各不同時間,被保健者會有各種反應:有時會不舒服,有時會發熱,有時發冷,有時四肢無力,有時心跳加快,有時有幻聲現象,會發出男、女、老、幼或動物叫聲等,有時有嘔吐情形,口吐白沫等。
  2. 會產生這些反應的原因,是我們所學浩然強身功的能量是至剛至陽的浩然正氣,既能調整並強化人體磁場,更能驅邪除魔。患者体內的邪靈(即第三者,也是患者的冤家債主)是低境界的陰氣,因此保健時第三者無法接受陽剛正氣,就會有回避或抗拒的行為。所以,幫患者保健時,等於陰氣、陽氣在對立互鬥,因此病人會有很不舒服、很難受的情況。
  3. 為避免第三者的迴避或抗拒,在保健時要善意的跟他溝通:「今天我為某某某保健,不是要傷害你,我是站在第三者的立場想幫助你。請你放開一切,離開病人身上,讓他減除病痛,身體康復之後,多做功德迥向給你。他得到健康,你也能得到解脫,是雙方面都有好處,大家都有益的事」。在溝通時也要唸:「恭請祖師爺大慈大悲,護送衪靈往生修行」。或默念自己信奉的宗教教主名號。
  4. 你是善意的跟第三者溝通,不是要強迫第三者離開,對第三者不可採取激烈的手段,不可誦唸強力的六字真言,可唸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的聖號,或自己信奉的宗教教主名號或經文。保健完,要勸患者多做好事善事,多唸經文,好迴向給第三者。讓第三者得到功德,才會心甘情願的離開。
  5. 假精神病 假精神病者畢竟很少,需要我們出手保健的機會更少,可能終生遇不到一次。因此,在替人保健時,不可也不能輕忽的隨便說誰有假精神病,輕忽不負責的隨便亂說,不只會有損自己的陰德,更不是修行者該有的行為。慎之,慎之!
 
  ◆助衪靈往生修行  
 
  • 從殯儀館回家,進家門前要先做排病氣,並默唸:「恭請祖師爺大慈大悲,護送祂靈往生修行」,或自己信奉的宗教教主名號。
  • 平日在任何地方,遇到有生命的、或動物屍體;或遇到出殯行 列,或路邊公祭等,最好口唸﹕「恭請祖師爺大慈大悲,護送祂靈往生修行」,或自己信奉的宗教教主名號。
  • 每個地方都有好的、壞的氣,到一個陌生的地方,如朋友的家、或陌生地方、或野外等,如果感受到C3以下有發冷、發麻等感覺,表示這裡的陰氣比較重,就要唸:「恭請祖師爺大慈大悲,護送他靈往生修行」,或自己信奉的宗教教主名號,可多唸幾次。
  • 如果唸幾次感覺都一樣無效時,表示衪靈頑固,請不走祂們,應馬上離開該地方,但不可心裡害怕。
  • 到寺廟、佛堂、道場、教堂等地祈禱、或祈願某事時,如果C3以上有發熱或暖暖的反應時,代表這個場所是正神所在,而你的祈禱或祈願的事情,神已接受。